首页 » 商务动态
副市长袁钢带队赴香港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5-18      

5月14日至17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钢带队随省政府代表团赴香港开展招商活动。除参加了省政府统一组织的豫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国际物流合作对接会等活动外,招商小分队还开展了系列招商拜访活动。先后拜访了香港河南总商会、欧绿宝集团、香港贸发局、光大集团、皇家免税集团、东方证券、北控水务等商协会和知名企业,推进与香港交流合作走深走实,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燕参加了此次招商活动。

在豫港经贸合作交流会上会见重要客商并合影

在拜访香港商协会期间,袁钢介绍近年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开封产业需求、发展方向和投资环境等,就推动开封平台企业和香港金融机构投融资合作、邀请香港文化旅游企业到汴实地考察等事宜进行洽谈。

拜访香港贸易发展局就与我市投融资合作进行对接

在考察企业期间,袁钢介绍了开封市的产业发展情况、投资优势,推进在谈外资项目加快签约落地,邀请企业进一步加大在汴投资。其中开封市境外融资平台项目在豫港经贸合作交流会上现场签约。

考察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一审:马梦琛

二审:任四江

三审:岳坤鹏

一校:郝海燕

二校:周   宁

三校:何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