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动态
开封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0-24      

        10月24日,副市长刘震到鲜风生活和锦红鲤大型商超及喜来登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应工作,市商务局和文广旅局及示范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震每到一处,详细查看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分析研判形势。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强调指出,各业务主管部门要跟进解决,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特殊条件下做到员工闭环管理。各业务部门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保供企业要加大库存,拓展货源渠道,保证市场供应,把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做严做细做实;要及时启动“线上下单、在线支付、线下配送”服务模式,落实无接触闭环生活物资保供;各业务部门要转变作风,派出精兵强将下沉一线,把矛盾困难化解在末端。

        目前我市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各保供企业都已启动线上配送模式,满足市民需要。刘震向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实更细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