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科长讲业务”活动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走向深入,5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期“科长讲业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旭鹏莅临指导工作。

 

        经济技术协作科科长张东方向大家介绍了科室职能,主要业务,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并且紧跟当下热点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解了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如何紧跟大势,创新改革,探索新疫情时代下的招商引资工作。

 

        刘旭鹏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此次活动准备足、参与广、效果好,同时指出,开展“科长讲业务”活动,是为科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舞台;为各科室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讲台;为每位同志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增进理解的平台。希望市商务局继续坚持开展“科长讲业务”活动,不断完善机制、求真务实,越办越好,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和为民服务的本领,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惠要求:各业务科长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确定讲课主题,精心准备,以讲促学、以讲带学,使自身能力得到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要固化此次活动的教育成果,学懂、学深、学透,全面提升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商务系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