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动态
开封市商务局深入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6日下午,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文明服务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文明服务水平,加大能力作风建设成效,开封市商务局召开“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推进会。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成平、招商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林惠、四级调研员刘焕占和各窗口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开封市商务局关于持续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方案》,学习了《关于印发<2022年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林惠强调,各窗口科室一要继续推行“五优”文明服务,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积极创建文明服务示范窗口;二要定期组织文明服务练兵活动,开展服务明星评选,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三要窗口前移,积极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解难纾困,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