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动态
开封市商务局举办“书香商务 诗意人生”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4-22      

        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商务系统干部职工人文和业务素养,积极营造“人人爱阅读、处处飘书香”的学习氛围,使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成为全体工作人员的自觉追求和生活乐趣,4月21日下午,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开封市商务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书香商务  诗意人生”读书分享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元主持,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李盼盼、李婷婷、元施亮、丛乐、何甲男、时学锋、刘珂等同志依次上台,讲述、朗诵、演讲,通过不同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在阅读中的感触和体会,将自己的理解和心得介绍给大家,共享读书学习的乐趣,并为大家推荐了政治、历史、文学等各方面的优秀书籍读物,互相启发,共同提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玉虎对同志们分享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同时,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我们铸就梦想的基石。书是我们最好的老师,读书可以增加见识,使我们更加的明智;读书可以打发时间,充实我们的生活;读书可以总结经验,让我们借鉴使用;读书可以开阔视野,让我们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大家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学习型机关建设水平。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惠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注重抓好读书学习与工作实践的结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创建书香商务,在推进开封商务事业发展中抓好读书学习。要把读书学习与精神文明创建、业务工作、改革创新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我市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