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动态
开封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4-21      

      4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各科科长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玉虎主持会议。

      会上,杨玉虎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从严抓好重大安全防范工作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以及《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议强调,当前,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多措并举,浓厚学习氛围;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成效。要以此次理论学习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能力作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勇做新时代开路先锋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