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动态
开封市电商论“谈”第五期——乡村振兴直播助农创业说明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4-12      

为进一步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充分发挥直播电商赋能乡村振兴优势,拓宽我市农特产品销售渠道。202247—8日晚,市商务局联合广东云跳动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幕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了开封市电商论“谈”(第五期)——乡村振兴直播助农创业说明会。我市电商企业和农业合作社负责人、自媒体人、返乡创业大学生与农民工等共130人通过社群参训,实时观看人数近500人次

培训会上,在抖音电商界知名度较高的代坤、小希和张斌老师分别围绕抖音视频制作、账号运营、文案创作、流量变现等内容展开讲解,并针对学员提出的有关视频制作技巧、文案策划要点、平台运营推广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确保每个学员通过培训都能够了解和掌握直播电商的基本技能。

培训全程,全场学员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对直播电商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学到了很多干货,下一步将与老师进一步探讨学习,尽快将本次培训获得的直播知识转化应用,让天下农民没有难卖的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