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其他 » 心理服务
开封市商务局为退休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科       发布日期:2023-11-01      

       10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为退休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元施亮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仪式并座谈。

        仪式上,元施亮对退休同志多年来为商务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并为退休同志的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祝愿。同时勉励年轻同志向老同志学习,传承好他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为开封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退休同志对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作了深情回顾,分享了多年工作中的难忘瞬间和先进经验。他表示,由衷地感谢党的培养和关怀,告别钟爱一生的事业,离开朝夕相处的同事,依依不舍又深表感谢。相关科室代表发表赠言,对退休同志为商务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最后,局领导及工会代表为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等,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