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其他 » 心理服务
开封市商务局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河南”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6-15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践行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6月13日,市商务局邀请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王蒙蒙老师来局讲解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元主持。

       王蒙蒙老师采用课件讲解及现场实操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从突发事故突发急症院外紧急救护常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后疫情时代个人健康管理及常态化防护四个方面向干部职工传授健康知识,强调坚持预防为主,提升自我预防的能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提高自身健康水平。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生动有趣、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既有很强的针对性,又非常具有操作性。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应急救护的知识,还对心脑血管疾病及心理调适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以健康的身心为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审:王    冉

二审:李    元

三审:林    惠

一校:郝海燕

二校:周    宁

三校:何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