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商务局关于商贸流通及电商企业助力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22      

全市商贸流通及电商企业:

       因受近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许多农户及农业企业种植的大量白菜、菠菜、胡萝卜等蔬菜出现滞销,滞销的农产品无法长期储存,不快速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将会对农户、农业企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促进滞销蔬菜销售工作的重要决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商贸流通及电商企业作用,多渠道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利益,开封市商务局特发出如下倡议:

       全市农批农贸市场、农产品批发零售企业、大型超市要积极采购我市滞销农产品,电商企业要利用自身渠道优势、流量优势帮助销售我市滞销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户、农业企业渡过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携起手来,与广大农民朋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