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开封市2022年第三季度电子商务 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29      

各县区商务局:

        为活跃我市电子商务市场,鼓励线上对接、线上消费,按照《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封市奋战三季度发展“加速度”十条举措的通知》(汴政〔2022〕14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开封市2022年第三季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按照自愿申报原则,电商企业可按照通知要求提出申请,自愿申报。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2022年第三季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对照《开封市2022年第三季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申报材料提纲》,提交申报材料。

        (二)向市商务局提交纸质申报资料2套(内容见附件),须用A4纸打印或复印,非空白页需连续编写页码,按序装订成册。有关数据和证件复印件,须加盖申请单位公章。同时提交申报资料电子文档1套(含未经处理的原图片)。

        三、申报程序

       (一)组织申报。示范企业由企业向所在地商务部门提出申请,各县区商务局进行初审,以正式文向市商务局推荐。

       (二)专家评审。对各县区推荐的示范企业,市商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组成专家评审组,按照相关文件及评分细则,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通过的到现场实地核查,由专家评审组提出最终评审意见。

       (三)结果公示。根据专家评审组评审意见,按照择优推荐原则,将对评选出的示范企业在开封市商务局官网公示。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逾期未申报视为自动放弃。

        五、工作要求

        (一)申报企业要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如实填写有关内容,撰写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准确真实,对弄虚作假的,取消评选资格,三年内不得参加评选,并列入电子商务领域失信“黑名单”。

        (二)各县区商务局要认真组织,指导帮助示范企业积极申报,把好材料初审关,认真核实相关信息,择优推荐。

 

        联系人:宋俊芳  丛 乐    电 话:22771811

        邮  箱:kfsdsk@163.com

        报送地址:开封市金明东街79号北楼西108室

        附 件:

          1.开封市2022年第三季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申报材料提纲

          2.开封市2022年度第三季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申报表

 

 

开封市商务局 

                  2022年9月29日

                    


附件:
附件1.doc
附件: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