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其他 » 党的建设
开封市商务局开展“初心如磐跟党走 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7-02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商务系统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1日,开封市商务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到开封市科技成果展示中心联合开展“初心如磐跟党走  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封市科技成果展示中心,全体党员同志整齐队列、右拳紧握,激情澎湃、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体验了开封市各项新兴产业科技成果的蓬勃发展,亲身感受到了开封发展的“数字化、信息化、现代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最后,全体党员用镜头定格信仰,用深情对党“表白”。明媚的阳光下,翠绿的青草地上,党员们簇拥着鲜艳的党旗,别出心裁、独特新颖地从多角度进行合影,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副副坚定的面孔,展现出了在党旗下践行初心、不断成长的商务队伍形象。随着镜头的定格,党旗飘扬在身边、飘扬在心中。市商务局党员干部们用镜头记录了对建党102周年的祝愿,同时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他们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功立业、再创辉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让党旗飘扬在身边,更要飘扬在心中,作为一名党员要秉承永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当年入党时的誓言,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永远努力在路上,奋力书写开封商务事业跨越发展新篇章!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