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其他 » 党的建设
开封市商务局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条例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3-01      

为大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大力宣扬《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营造向善向上、互帮互助、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积极参与了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文明办、顺河回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单位联合在汴京公园内开展的“开封市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活动现场,市商务局志愿服务队在公园内,不断向群众分发《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小册子。吸引广场内的群众在展板前停留下来,并耐心向他们讲解条例内容,倡导群众遵条例,弃陋习;守秩序,显素养;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诵读经典等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周边的很多群众驻足观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市商务局志愿者深刻认识到文明从点滴做起,美好有你我共建,要以更多样的志愿行动引领文明新风,谱写文明开封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