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党的二十大
【礼赞二十大 扬帆再出发】开封市商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07      

11月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成忠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平、林惠、元施亮,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戴一楠、岳坤鹏、彭洋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张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各党支部要通过“5+N”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专家宣讲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并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坚决守住商务领域疫情防控防线、安全生产红线,进一步加强商务领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导力度,指导加强安全隐患治理,以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商务局将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全面、准确、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开封市商务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