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党的二十大
【礼赞二十大 扬帆再出发】开封市商务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开封市商务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元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惠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她强调,党中央此项决定高屋建瓴,对学什么、怎么学、怎么落实作出全面系统安排,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指南。我们要逐项对照决定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谋实谋细,一项一项落实到位,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学,把职责摆进去学,把工作摆进去学。办公室主任何平山、经济技术协作科副科长赵爽等四位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目前,市商务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力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锤炼好作风,激发新作为,推动开封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