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党的二十大
开封市商务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10-1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10月14日下午,开封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田野为大家讲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这些治国理政思想的基本内容和内在逻辑关系。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惠指出,此次“喜迎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能够让我们提升站位、锤炼党性、开阔眼界。我们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的认识,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我们要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商务系统现代化建设实践,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拼搏实干,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商务发展新篇章。
      参加主题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喜迎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党性意识,赓续红色血脉,奋力拼搏、勇毅前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

      审核:李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