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开封市商务局组织学习《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02-24      

根据《开封市商务局2021年度领导干部学法计划》(汴商务文〔2021〕39号),3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组织学习《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党组书记、局长成忠民主持,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在外商投资法的基础上,对投资促进、投资保护、投资管理等方面做出了更具体的制度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外资领域法律制度的操作性。是对外商投资法的进一步落实,是中国以法治推进更高水平开放的重要工作,更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坚持开放发展的决心、中国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中国继续推进共建“一带一路”的决心。作为一名商务工作者,必须学好、用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准确把握其内涵和意义,不断优化我市外商投资环境,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开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商务系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