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动态
“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化活动进基层走进开封市商务局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10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根据《开封市总工会2022年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专案》要求, 6月9日下午,由开封市直机关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化活动进基层在市商务局机关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为全局机关干部职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开封市直机关工会精心谋划、认真筹备,邀请的三位专家老师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工会法》、心理健康辅导等大家迫切需要了解的知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高效学习。

        对于此次活动,市商务局干部职工给与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非常赞赏市直机关工会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致力于构建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使干部职工幸福感得以明显提升,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开封市商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