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E路向党 兴业强企”互联网企业党建暨五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进一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按照省委、市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市委网信办、鼓楼区人民政府在万宝电子商务创业基地举办了“E路向党 兴业强企”互联网企业党建暨五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晓波、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孟飞、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登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宋俊芳主持会议。

      首先,按照“5+N”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元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市商务局李元、杨二涛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惠企纾困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万宝党支部书记王伟玲介绍了万宝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情况;基地郭萌、韩冰、陈星光3名年轻党员围绕“e路向党 兴业强企”做了交流发言;鼓楼区副区长朱登斌介绍了鼓楼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政府如何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进行了发言。

    王晓波介绍了市委网信办主要职责,并希望企业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建与互联网融合的倍增效应;要有社会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孟飞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互联网企业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以党的高质量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安排部署,守好疫情防控工作底线,把牢安全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万宝电子商务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