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动态
我市组织召开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科创客学院视频会商会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5-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5月7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科创客学院视频会商会,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务实合作进行会谈。副市长刘震等参加会议。 

视频会商会上,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科创客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的整体情况以及合作的意向、项目等情况。 

刘震表示,特别感谢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科创客学院对开封的关注,也非常欢迎来开封投资兴业。他说,开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并组织市商务局、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市妇联、禹王台区以及开封市国投公司、开封市金控集团等相关单位参会。虽然疫情反复,但开封正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以无论是项目落地,还是人才团队的跟进,都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开封智慧岛、开封市科学院近日均已挂牌成立,开封也将拿出最好的区域,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平台和最好的政策,为人才引进和项目落地奠定基础。同时,也欢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科创客学院来到开封,就项目的落地进行深度对接,开封会全程做好服务,并全力支持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科创客学院在汴投资,实现更大发展。 

最后,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研判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