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其他 » 党的建设
开封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信息来源: 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2-09      

       2月9日,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惠,局三级调研员刘焕占,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元主持。

       会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和稽查支队支部的4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履职、党支部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的创新举措、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

       林惠对机关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2年的党建工作,对四位党支部书记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23年的党建工作做谋划部署,她强调,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为动力,切实推动我局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聚焦抓队伍强素质,提升自我锻造力,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党内集中教育,强化思想教育和政治锤炼。三是坚持打基础与创特色相统一,以争创“五星党支部”活动为抓手,着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晋位,形成具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